2019年教师节系列活动,奏响“中心”十周年庆典的前奏

发布时间:2019/09/10 | 浏览:228 | 来源: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秋风送爽,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来了! 97日,“中心”举办2019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优秀毕业生报告交流等系列活动,奏中心十周年庆典的前奏

97上午,“中心”对2019年度学习、工作各方面表现优秀的研究生进行了表彰。中心主任陈志强教授,副主任王慧教授、郭涛教授等老师参与了大会。张健、吴林宣等9位同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杨靖、王长龙等17位同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度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王豪和崔欢2位同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度暑期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会上还邀请了“中心”两位优秀毕业生霍兴和曾文斌同学进行报告交流,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的研究生求学经历和多年的工作经历,与在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霍兴同学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告诉有志于科研和学术的师弟师妹们要坚持不懈,发扬“竹子精神”,百折不挠,就一定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曾文斌同学结合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在基层摸爬滚打,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告诉师弟师妹们成功没有捷径,不付出辛勤的汗水,怎会有甘甜的果实。

  

 

  

下午715报告厅进行中心返校毕业研究生与中心老师及在校博士生的座谈交流会,通过每位毕业生工作履历与心路历程的讲述,都透露出每位毕业生对中心老师们对其工作能力做人做事能力培养的感激之情。

  

  

最后,中心主任陈志强教授给全体师生致辞,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并勉励在校生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珍惜时光,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出最好的成绩!

  

  

 

个人简介霍兴为“中心”2007级研究生,硕士毕业后进入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SCI论文1篇,现在广东农科院水稻研究所工作,目前研究方向为水稻产量性状相关基因的克隆与功能分析;曾文斌为“中心”201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广东省金稻种业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科研管理部经理助理、副经理(主持工作)、经理。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711室(综合部) 联系电话:020-8528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