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0年春耕备耕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 | 浏览:599 | 来源: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2月10日下午,“中心”全体老师利用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会议,讨论春耕备耕工作安排,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春耕生产工作的有序进行。

   会上,刘永柱老师、肖武名老师、王慧老师、郭涛老师分别就基地的春耕备耕工作情况,各类试验示范材料的准备及进行情况,“中心”育种材料的安排情况,航天搭载工作的准备情况作了汇报。陈淳老师再次强调全体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同时要及时了解学生及工人的相关动态。综合部也在积极采购防疫物资,以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中心”主任陈志强教授作了总结,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老师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及学校的有关通知安排,同时要密切联系学生,积极与学生保持学业、科研交流,指导学生加强自主学习,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对2020年的春耕生产活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做好预备方案,保证春耕生产的顺利开展。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711室(综合部) 联系电话:020-8528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