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叶仲豪副总经理一行到“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9 | 浏览:11224 | 来源: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9月3日,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仲豪“中心”考察,广东省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威,广东省种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管张学杰, 广东华农大种业有限公司梁克勤总经理等陪同到访。

“中心”主任陈志强教授热烈欢迎叶仲豪副总经理一行来访,并陪同参观“中心”实验室。交流座谈会上,郭涛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在航天育种关键技术、种质创建、技术创新、绿色优质品种选育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叶仲豪副总经理高度评价了“中心”利用航天生物育种技术选育品种、服务三农的成就。史威经理介绍了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农业板块发展的规划。双方表示,今后将在科学技术创新研究、品种选育和制定新型投入及转化机制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强强联合,打造出新技术、新成果、新特色,为广东省种业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叶仲豪副总经理一行鉴评了“中心”选育出来的优质香型丝苗稻米新品系,并探讨了成果转化相关事宜。


图一、叶仲豪副总经理一行考察“中心”实验室


图二、叶仲豪副总经理一行参加座谈会


图三、叶仲豪副总经理一行品尝米饭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711室(综合部) 联系电话:020-8528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