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守本心,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 浏览:111 | 来源: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月24日上午,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守本心,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支部书记郭涛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就必须把种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作为水稻育种工作者,我们要切实开展种业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学习丁颖院士、袁隆平院士、卢永根院士等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精神,力争培育出优良新品种,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自身的贡献。陈志强同志也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关于种子安全的论述,生动深刻阐明了种子对于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的战略性基础性作用。我们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瞄准目标,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努力将成果落地开花,切实将品种(材料)落实到基层中去。

会上,支部还就如何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全体同志如何为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中心和个人定位,笃行不怠,守初心,守本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品种选育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711室(综合部) 联系电话:020-8528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