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一届技术咨询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6 | 浏览:36 | 来源: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1月4日上午,“中心”新一届技术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胡培松院士、刘录祥研究员、王丰研究员、陈志强教授、周利斌研究员、王少奎教授等8位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华南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苏弟华、华南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平台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勇、“中心”主任郭涛研究员、各副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苏弟华致辞,她表示,“中心”在科学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绩,为学校的建设特别是“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对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委员表示感谢,希望专家能为“中心”建设建言献策,推动“中心”可持续高效发展。



随后,“中心”主任郭涛为“中心”新一届技术委员会的8位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中心”主任郭涛研究员从中心概况、工程技术水平和标志性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运行管理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向委员们汇报了2019-2022年总体工作进展状况。胡培松院士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中心”的依托单位华南农业大学在基础保障、运行机制、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中心”更多的支持,确保“中心”可持续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中心”运行成效显著,贡献巨大。同时从“中心”研究工作的聚焦、多学科深度融合、代表性成果的凝练梳理、人员队伍的提升加强、工作机制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附:“中心”新一届技术咨询委员会成员:

技术咨询委员会主任胡培松院士

技术咨询委员会主任吴清平院士

技术咨询委员会专家成员:陈志强教授、刘录祥研究员、邓国富研员、王丰研究员、

                周利斌研究员、王少奎教授、李静总经理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华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科技楼711室(综合部) 联系电话:020-85285772